大概是受到了金九这个楼市节点的“刺激”,无锡全城各个地产项目聚集的区域板块似乎都按捺不住压抑许久的冲动,纷纷开始了新一轮的楼市博弈。不过,一边是供求双方提不起劲的楼市淡季刚刚结束,另一边是针对房地产市场的楼市调控持续发力,再加上楼市新增供应并未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因此,相比加快旗下产品的推盘节奏,不少开发商选择“曲线促销”:多个项目营销中心先后开放,各种项目推新的预告纷至沓来,针对在售房源的购房优惠信息也逐渐释放……这其中,针对主力产品打造的精美样板间成为了各家开发商的一记大招。
    以锡东新城目前在售的融创·东方御园,以及即将有新品推出的万业·观山泓郡为例,两家房企不约而同地为锡城市民献上了四套别具特色的精装样板间,在展示公司形象和品位的同时,更多的是通过突出产品设计优势、回避户型结构或方位不足等方法,使购房者能够更为直观地了解楼盘,打动目标人群,最终促成需求释放。话不多说,以图为证。
    融创·东方御园项目所处地块为原属无锡东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XDG-2013-34号地块。项目位于锡东新城商务区新华路东、山河路南,共规划有22栋洋房和9栋高层。据了解,22栋洋房住宅中,平层洋房共12栋,复式洋房共10栋,平层洋房标准层126㎡,复式洋房标准层138㎡。由于洋房规划有地下一层,因此实际面积最大可达200㎡左右;高层除10#楼东西单元在总层数上分别为20层和18层,其余8栋均为22层,高层为两梯四户规划设计,产品面积为89㎡、105㎡和118㎡三种。
    融创·东方御园针对Y1、Y2、Y3、Y3b等四个户型打造了与其东方艺境园林示范区相匹配的中国厅堂式精美样板间,其中Y1户型为洋房一层(含地下室及院子),Y2户型为洋房二层(含地下室),Y3户型为标准层四至六层,Y3b户型为洋房七层(含阁楼)。

Y1户型 194㎡山河院墅

Y2户型 200㎡四季跃墅

Y3b户型 122㎡云台顶墅

Y3户型 126㎡江山平墅

    万业·观山泓郡是由万业地产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位于锡沪路南,东翔路西,邻近地铁2号线高铁东站。距离最近一次加推已经过去了半年之久,万业·观山泓郡前期产品几乎全部售罄,仅剩少量洋房和别墅在售;项目接下来的营销重点转移至项目地块西侧的高层组团,不出意外,项目即将于9月加推高层G4#、小高层G12#楼的81-140㎡户型产品,具体信息请咨询售楼处。
    目前万业·观山泓郡对全部的81-82㎡A1户型、97㎡B户型、107㎡C户型和140㎡D户型等四个新产品户型打造了精美实景样板间,所有户型都对空间结构做了最大程度的优化,在原有结构基础上,实现了空间功能的拓展。

A1户型 81-82㎡两房

B户型 97㎡两房

C户型 107㎡两房

D户型 140㎡三房

无锡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主办并提供数据支持 无锡房地产市场网(无锡市智达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 无锡市房地产科技开发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免责提示:本站所提供信息均是本站从各渠道获取,仅为网友提供信息预览和前瞻,不作为任何人选购房产的依据。